云生结海楼

补档是不可能再补的,凡事没有后续的,请看置顶

恋与制作人――养娃篇(九上)

*罗嘉出没请注意!

*手冷,打字不多

这天,李泽言要带你出去。你站在镜子前,穿着李泽言给你准备的新衣服扭来扭去,开心的不得了,李泽言在旁边宠溺的看着你。

但是,你很快停了下来。

李泽言起身走近,把你拢在他的怀里,问:“怎么了悠然?不喜欢这件衣服吗?”

你摇了摇头,从李泽言的怀抱里出来,然后拉着他的袖子,语气颤抖:“泽言,你不要抛下我好不好?”

李泽言轻笑一声,把你重新抱在怀里:“小傻瓜,我还担心害怕着,未来的某一天,你会离开我呢。怎么会抛弃你呢?”

你从他的怀里抬起头,语气真挚而又急切:“那,我不离开泽言,泽言也不离开我,好不好?”

李泽言在你额头印下一吻,在你看不到的地方,扬起一抹有些得逞意味的笑容,说:“好,我们约好了。”

你们很快就收拾好了,李泽言开着车,速度不快,你坐在副驾驶上,好奇的看着沿路的风景。

半小时后,你们离开了恋语市,来到了郊区的一座一座山上。

山上有一座别墅,面积占据了整个山头,很大很大。内部修饰的也很繁华典雅,仆人们恭恭敬敬地站在门的两边,显然是在等你们的到来。

你被这样的阵仗吓到了,往李泽言身后躲了躲。

一阵哒哒的声音响起,穿着红色长裙的罗嘉踩着高跟鞋,像一只孔雀,美丽而高傲的站在你的面前,说:“李泽言,这么盛大的宴会,你带一个来路不明的小孩子,不觉得有失身份吗?”

“……”李泽言抱你抱起来,温柔的安抚着你,看向罗嘉,温度直转而下,语气冷淡:“罗嘉,她什么身份不用你操心了。管好自己,我不希望在老爷子的寿宴上,和你闹出不愉快的事情。借过。”

罗嘉气愤的看着李泽言远去的背影,你偷偷的看了一眼,罗嘉眼中的愤怒让你瞬间缩了回去。

李泽言回头看了一眼,罗嘉甩给了他一记眼刀,踩着高跟鞋走了,他语气温柔,带着令人安心的力量,轻轻的对你说:“一会儿看到一个严肃的老爷爷,记得喊祖父,好吗悠然?”

你点点头,说:“然后我们回家好不好?我害怕刚刚那个阿姨……”

李泽言嗯了一声,说:“好,一切都听悠然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