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生结海楼

补档是不可能再补的,凡事没有后续的,请看置顶

恋与制作人――养娃篇(九下)

*开始!


宴会上来的人不多,但是个个都是非富即贵,名流世家。


原本笑靥如花的美丽姑娘们,在看到你之后,眼神纷纷变了。


那样的眼神,你不是很懂,但是,你的直觉告诉你,她们,不喜欢你。


“泽言,我不想进去了……我们回家……回家好不好?”你的话渐渐带上了哭腔。


“悠然……好好好,我们回家,不哭了,回家,我们这就回家。”李泽言暗骂自己心急,明明可以等女孩儿长大了些再来,为什么鬼迷心窍非要宣布什么。


“小言,来了不吃个饭就走吗?”苍老年迈的声音响起,喊住了李泽言。


“祖父……”李泽言低头对上你的眼睛,然后语气坚定的说:“抱歉祖父,今天不能陪您吃饭了。”


“就是因为你怀里这个女娃娃?”老人的语气平淡,听不出喜怒来。


“对。”李泽言把你放下,半蹲在你身边,拉着你的手,轻声鼓励着你:“喊祖父。”


“……”你不敢上前,其他宾客端着酒杯保持观望态度,李泽言揉揉你的头,你对上李泽言温柔且鼓励的眼神,往前挪动了一步,糯糯的小声地说:“祖父好~”


老人神色一僵,感觉受到了会心一击。故作镇定的来到你的面前,揉揉你的头,努力摆出慈祥的表情,说:“女娃儿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“悠……悠然……”说完,你立刻回抱着李泽言的脖子。


老人听到你的名字后,神色有些疑惑。


李泽言把你抱起来,对老人解释说:“这是悠然,悠然影视公司的负责人。由于种种原因,她暂时变成了这样。”


他的话声音不大不小,却传到了每个人的耳中。


老人先是眉头一皱,然后逐渐舒展,最后带着一丝丝的不确定,问:“那么,老头子我可以指望抱重孙了??”


李泽言神色一顿,随后无奈的说:“祖父,您有些心急了。”


老人一听,就明白,自己这情商高智商高的孙子还没像你表白心迹,恨铁不成钢的说:“你们一个个的,都不让我省心!”


这时,罗嘉出现在宴会中心,站在话筒前,视线扫过全场,最后定格在你的身上:“李泽言,你违背婚约在先。我现在要求解除婚约,你同意吗。”


与其是在询问,倒不如说是在通知。李泽言认真的对罗嘉说:“对不起,我同意。”


罗嘉松了口气,离开中心,走到你的面前,故作凶巴巴的模样说:“喊我漂亮姐姐,不然~把你的李泽言藏起来哦~”


“……呜呜~泽言~”压抑的情绪这时爆发,李泽言皱着眉看向罗嘉。


“别这么看着我,发泄一下不挺好?”罗嘉把头发撩到耳后,说:“不过看样子,她得哭一段时间了,好好哄你的小女友吧,李、大、总、裁~”


罗嘉踩着高跟鞋,潇洒的离开了宴会。


李泽言抱你上了楼,来到房间里。面对你的伤心,他有些手足无措,只好一直抱着你。


过会儿,你停止了哭泣,李泽言倒了杯温水递给你,润润喉。


你喝了口,然后委屈的看着李泽言:“泽言……嗝……”


“好了好了,没事了。”李泽言拭去你脸上残留的泪珠,说:“这次是我的错,不该这么早带你见祖父。不过,悠然,你记得,无论你做什么事,我都不会阻止你,但是前提是不准你伤害自己,可以吗?”


你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看着李泽言的胸膛,听着他沉稳有力的心跳,渐渐睡着了。


李泽言换了个姿势,抱着你躺在床上,浅浅睡去。


期间,老人来上来过查看,却被门上的牌子击退了,


――正在休息,请勿打扰。


署名:李泽言
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